DSCN2971

今年夏天熱呼呼,才六月就要熱死人了~~讓人想吃點清爽沒有負擔ㄉ!!!加上年紀大....哈哈   很喜歡健康取向的食物!!

這家觀望一陣子了,今天終於殺去啦!!!另外還有愛評網最近推出不少店家合作優惠,剛好有滿500可抵100的優惠券喔!!有省到就很開心

店家介紹:位於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附近的【THE V:F 舞蔬弄果 歐陸創意蔬果料理】,是一家以健康、環保、綠化、好吃、好玩為經營理念的『鄉村風格蔬果工廠』,提供以最好的空氣、水質、土壤所培植、帶著微量元素的有機蔬菜所製作,全素或蛋奶素的蔬果料理,與手工甜點、自製果醬,並以半自助的服務方式與開放式廚房,營造出輕鬆休閒的樂活空間。(取自官網)

舞蔬弄果

位置靠近大安森林公園旁邊2樓,有捷運站出口未開通~

不過一上去右邊是The V:F 舞蔬弄果,直走則是泰板燒,沒有分開的出入口讓我疑惑了一下~幸好都有服務人員很親切地詢問要前往哪邊用餐!

DSCN2952

這天星期日晚上,我跟YUME大約5點多到只有吧檯座位有兩組客人,不過晚間定位都滿滿呢~

店員在確認訂位表我們就主動說要坐吧台,完全開放式廚房,還可以看到備餐狀況也不賴~

空間看起來很舒適,清新.....沒聞到油煙味之類的!!窗戶上有貼提供WIFI還有插座,來這泡一下午一定很不賴~

DSCN2953

手殘的YUME......燈光那麼優ㄉ地方也能拍成臉黑黑.......被打敗

DSCN2956  

很認真地看前面的冰淇淋櫃.... 

 

餐屬半自助式,先點餐付款,服務生仍會倒水,但之後有自取區,提供水果加味水跟正常的水,調味料跟盤子之類的都放在這~當然服務費就免啦!!

店員很親切的詢問有沒來過,需要介紹菜單否,大致介紹了一下~~~

我們點了 兩沙拉  一個湯  兩主菜  一杯果汁  共840,愛評網請客100元,所以只付740就好~

 

DSCN2967

開放式廚房很乾淨衛生,吃的也安心~

 

金黃玉米蔬菜湯  $80元

DSCN2962

YUME點的湯看起來就很美味,香濃的~湯匙咬下去滿滿都是料呢!!麵包丁浸潤一下吸滿湯之後入口,加上麵包香氣,味道更多層次~

我吃一口馬上想下次主餐要點有麵包的,這麵包好好吃   也太香了吧~~

 

義式蕃茄馬茲瑞拉起司沙拉  $140

DSCN2963DSCN2965

偷看到隔壁客人就點這沙拉,我又愛起司,非他莫屬啦~~滿滿一杯,分量很多呢~

番茄\馬茲瑞拉起司\綜合堅果佐青醬  不油不膩好清爽

 

凱薩沙拉          $90

DSCN2968DSCN2969

這這這....滿滿一杯實在不知如何下手,拿了空盤倒出來吃,沒想到滿滿一盤耶~~實在太划算ㄌ!!!好想天天外帶回家~~~~~

 

蘑菇芝麻青醬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270

DSCN2970

DSCN2971

仍然是堅果多多~  中間有一小塊鹹派,吃起來軟QQ的,口感很妙~旁邊則是用橄欖油微煎過的蔬菜,沒有過度的調味~

一小杯優格搭配著吃有解青醬膩的作用!!

 

松露胡瓜義大利煎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全素/奶素)$210

DSCN2972

酥脆的煎餃,內餡蔬菜大小剁的很剛好,不需要辛苦的咀嚼,其實除了沒肉味外,口感跟一般煎餃無異,YUME覺得很不賴~但很清淡想來點醬油............重口味的傢伙

根本就是台式煎餃來著............吃不慣異國料理ㄉ人可以選這道!!!

哈密瓜柳橙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150

DSCN2976  

我本來想選奇異果鳳梨ㄉ.......結果就有人說感覺很像在家就常喝的,改點了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端上來,小小一杯~是有看到製作過程都沒加水加糖的很天然....可是....喝一口卻覺得實在不搭!!

應該是水果本身甜度不夠,香氣也不怎麼融合,各有各的味道........唉唉唉....有點不值得這價格~~~直接推給兇手喝!!!!!

整體還是很推薦,想吃清淡點會再訪的店家~~~~

 

The V:F 舞蔬弄果

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三段7號2樓 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周小奕 的頭像
周小奕

就開心吃吧

周小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