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5-09-11_19.48.JPG

 女孩兒們去雷射腋下初體驗,之前已經打過脈衝光除腋下真她X的痛明明就有塗麻藥,但一點效用都沒有ㄟ…離題了XDDDD~

重點還是吃吃吃~~先去吃吃美食再前往雷射這次是體驗年初從日本引進的燦雞串燒,團購券250元可抵500,還真划算!!一人可用一張,所以4個人可消費2000,平時串燒可不便宜,花不下去呀!!

晚上6點開始營業,怕大家愛遲到,約了5:30,還好挺準時的,所以我們就早早進入餐廳搂~

 

P15-09-11_19.49[01].JPG

我們是第一組客人,一上電梯就看到美美的模型,日本人最厲害了,模型做的太真實了,都要流口水了~~~~

P15-09-11_19.49.JPG

 

服務生帶我們坐在窗邊,伴著夜色街景^^,店家氣氛很不錯,濃濃的日本風格!!

一進來的男服務生非常優,但是之後點餐是位阿桑,就.......= =,服務至上的日系餐飲,不提供茶水嗎??還是串烤店只提供酒類飲料,我們等了很就都沒送上,所以主動開口才送來~

 P15-09-11_18.13.JPG

串燒

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,送上菜單後有大略介紹一下菜單內容跟特色餐點,還特別提醒我們可先點一部分以免菜餚冷掉就不好吃了!!於是我們就開始亂亂點啦~

P15-09-11_18.18.JPG

沙拉恩恩….服務生說分量很多點一份大家一起分食,但送上來後…..哈哈哈~日本人胃口小嗎??少少ㄉㄟ~口味酸酸很開胃,沒有肉肉只有豆皮…..肉鬼潘無法接受 ㄎㄎ~我倒是覺得合我胃口,不過很少ㄟ(碗倒是很大啦XDD)~~~

P15-09-11_18.20.JPGP15-09-11_18.31.JPG

玉子燒看起來好好吃,所以兩個口味都點,只差在一個是加了肉醬~

原味真的很原味(已經偷吃一塊大家等不及ㄌ~),只嘗到淡淡高湯還以為會是甜的,沒有令人驚艷的感覺~加上肉醬就多了肉香…..有點弱ㄟ!!跟和民~可能是我期望太大ㄌ!!

P15-09-11_18.21.JPGP15-09-11_18.21[01].JPG

炸雞塊…..日本的炸雞塊都很啾嘻….但是我們炸雞塊油膩膩….廚師沒再瀝油的喔?!?!還是因為剛營業油溫不夠熱??~~~~

直接拿紙巾一壓都是油勒!!!有附上一片檸檬,但但但….一顆都不夠解油膩壓!!勉強咬一口…..媽呀~~打死賣鹽的>”<鹹到一個頂點,也醃的太太太入味了吧@@~馬上把賣茶喝光光….大家都吃了一塊,剩一塊沒人想動,實在太傷腎了!!!送餐的時候告訴服務生,他說要拿回廚房給廚師反應….還亦為會換一盤新的,或是有甚麼沙密斯,結果…..只有受理下來無回應ㄟ~~~唉唉…..服務大XX*2

P15-09-11_18.25.JPG

洋蔥雞腿串很嫩~

P15-09-11_18.28[01].JPG

手工雞肉串,沾醬是蛋黃,絞肉中混有雞軟骨,除了細緻的絞肉外還有脆脆的口感,沾蛋黃吃….….是很新奇啦~不過蛋黃有點腥ㄟ>”<拿了七味粉撒上去就好多了!!

P15-09-11_18.35.JPGP15-09-11_18.35[01].JPG

工豆腐還真的有特色,口感跟豆花一樣,搭配多種香料,有玫瑰鹽,,,醬油,隨意混搭都不錯!!!

P15-09-11_18.58.JPG

第二輪上了串燒拼盤,通通放一起,牛肉讚讚很新鮮,烤得剛剛好,外表略熟裡面還很嫩約6~7分熟,原味的灑點鹽就很好吃~七里香也是香噴噴~~~不油膩好吃!!!很妙的梅醬雞胸肉….降旨有一點紅紅,實在吃不大出來,不過雞胸肉倒是不柴我喜歡

P15-09-11_18.58[02].JPG

可樂餅….這個有優!!!這次不油膩了~外皮酥脆,裡面綿密的馬鈴薯搭配肉末,熱呼呼香噴噴,還有生菜解膩….這道點了兩次,因為2000元額度最後剩100,不知道點啥好,怕踩地雷所以好吃就再來一盤~

P15-09-11_19.07.JPG

中途出現店家招待的毛豆…..這不是該一開始拿出來嗎???我們都要結束了才出現,別桌晚來ㄉ也是現在出現,人家都當開胃菜ㄟ~~!!!

P15-09-11_19.00.JPG   

再來一盤培根泡菜,好像沒有搭泡菜難吃的東西,XD~~~香辣夠味,重口味的一品!!

P15-09-11_19.14[01].JPG

最後搭配主食來個ENDING,有點韓式ㄉ親子井,裏頭有生蛋雞.肉.蔥花.海苔,簡直就是石鍋拌飯,但是酸菜就有點令人不解,攪拌後底部微焦的鍋巴搭配半熟的雞蛋,還有芝麻的香氣,還好酸菜為不重,幾乎吃不出來~整體來說好吃好吃!!(肉肉少的可憐....= =)

此次三個女孩兒加上男士一名,大胃口或男士應該吃不飽,我是覺得剛剛好,氣氛>食物,總類不多但是沒有很強吸引人的特色餐點,適合喝喝小酒聊天的地方,C/P值不高,嘗嘗即可~服務.....恩.....有待加強!!

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周小奕 的頭像
周小奕

就開心吃吧

周小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